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改變自己就能改變世界』改命轉運不求人

今天在車站候車時,有個國際特赦組織的志工邀請我參加為遭受不公平待遇的婦女做發聲連署,也請求我做為這個組織做長期捐款贊助,當下聽完介紹我並沒有馬上答應,因為我考量的面向不同,祝福他後我就離開了

藉這個機會雅典娜就用兩個層面去解釋關於慈善公益背後的深意吧。

首先是世俗觀點,這種透過引發同情心的方式集聚眾人之力去幫助改善某個國家某個事件的受害者雖然可以達到立即性的效果,也能夠激發人們的愛心、同情心。

但這世界受苦受難的人(不分性別)實在太多了,不是用金錢就能解決的​,幫了一個又出現下一個,其根本問題還是在於人與人之間、與萬物之間產生分裂分離意識,人心缺愛無愛就無法愛惜自己更遑論去愛護別人了

人類真正要學習的是如何發展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接納,尤其是對待孩子,一個人小時候若是能夠得足夠的愛跟尊重,被正確引導如何與外在人事物和諧共處,身心發展才會更加健全成熟,才能創造真正的幸福世界


若用靈性觀點來看,每個人來到人間要發生什麼事甚麼都是靈魂事先安排好的,而且還是自編自導自演,為的就是體驗、感受、創造跟擴展。

很多人都會問上帝為什麼創造了充滿苦難的世界,讓人們來此痛苦?事實上對高維世界的存有(神、佛)來說低維世界的一起都是靈魂自己創造的幻象遊戲,所有的感知、感受、感想、感悟都是個人的選擇跟體會,只要遵守當下維度世界設定好的遊戲規則,並沒有所謂的善惡對錯之分

地球這個幻象遊戲的規則之一,你所看到的外在世界都是你內在意識跟信念所投射顯化出來的,越相信什麼越會吸引或創造甚麼來滿足你的想像。

當你害怕甚麼時就會出現甚麼

當你關注甚麼就會顯化甚麼

當你投射什麼就會回收甚麼

當你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可愛,就會出現很多人來評判你、挑剔你、否定你;當你覺得錢難賺,就會發生付出努力跟收穫不成正比,甚至經常入不敷出、大量負債;

反之,當你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富足、世界很美好時,就會經常遇到貴人相助,好運不斷

所以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生境遇負最大的責任,一切皆因你而起,也會因你內在意識的改變而轉變,就像你不喜歡看某個頻道的節目,不是一邊看一邊抱怨節目內容,你是有能力跟選擇權去切換想看的頻道,只是你們忘了手上的遙控器,忘了怎麼轉台

這也是無數聖人、大師之所以能夠超脫世界的秘密,若是你們真的懂了、理解了也學會了,那麼就真的能夠像孔老爺爺說的“隨心所欲不逾矩”,自由歡喜的暢玩人間遊戲,甚至可以改變遊戲內容跟規則了

我是雅典娜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