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想演好人生大戲,請先培養演技

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有人可以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逢源拍迎,相交滿天下;有人卻連人話都說不好,開口就讓人退避三舍

有人可以這一刻還哭哭啼啼,下一秒就轉頭破口大駡/開心大笑,隨著情境展現不同風貌;有人卻永遠都擺著一張酷酷/厭世/愁眉苦臉,不為外界動搖一絲表情

周遭的人就是觀眾了,你演的好不好,看他們反應就知道,喜歡的看你千遍也不厭倦,不喜歡的要他多看一眼都嫌煩,當人家離席拒看時也別責怪抱怨了,而是要先自我檢討

如果你只想自嗨,就算一個人也無所謂,就不需要在乎別人的去留,不用在意他人的意見感受,做真實的自己,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如果你希望有人欣賞,還能參與演出,那就要拿出吸引人的項目來,讓大家知道可以在這場戲中獲得什麼樣的體驗,成長跟樂趣

你究竟希望自己人生是什麼類型戲碼?那就好好培養這方面的演技,寫好讓自己滿意的劇本,吸引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配合演出吧…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