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如何愛自己,自我療癒實例範本



我們可以每天把情緒變化紀錄下來,所有引發你情緒波動的事情都是你當下的課題--如何更愛自己,要去覺知然後做轉化

​或許在事件當下我們被頭腦小我跟身體影響,沒辦法馬上轉化情緒跟能量,但事後一定要找時間去做紀錄抒發跟自我療癒

比如跟人產生衝突了​,以下為範例

先陳述事件:​我因為某事跟某某意見不合吵了一架,當下我感覺非常(生氣/難過/任何負面情緒),不過現在有點(懊悔/傷心/愧疚…)

​接著開始做自我剖析:

​其實我不是真的反對他,而是希望自己的意見被在乎被尊重,如果他願意好好聽我說,而不是直接否定的話,我不會那麼生氣,所以我是因為覺得不被愛而出現負面情緒

最後進行轉化跟自我療癒​:

​抱住自己,一邊撫摸身體一邊對自己說: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願意無條件的接納自己,深愛自己,我不再評判自己

我不再去期待索求別人的愛跟關注,我會為自己的快樂負責,我也會如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跟感受,我願意放下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情緒,我願意原諒讓我感到不舒服的人,他們只是來配合演出,讓我學會更加愛自己,更知道自己喜歡甚麼,不喜歡什麼

繼續撫摸身體,不斷對著自己說“我愛你,謝謝你”,這時候身體會出現酥麻感或是想哭,這是身體細胞感受到了愛產生回應及釋放能量,繼續抱著自己讓情緒緩和下來,然後也對事件配角說:“我愛你,謝謝你,祝福你”,你可以選擇繼續跟他交往,也可以不再聯繫

自我療癒結束後去喝一大杯水,吃喜歡的食物,聽喜歡的音樂,唱喜歡的歌,好好饋賞自己一番

其他事件也是按照這樣的方法去做轉化療癒,要明白人在江湖飄,豈能不挨刀?我們每天隨時都有中箭的可能,不要埋怨怪罪因為你自己也會放箭傷人,不要隱忍壓抑不然外傷會加劇多了內傷,不要依賴別人因為別人自己也可能傷痕累累,一定要學會自己拔箭療傷,也要一邊強大自己的內心,讓自己從豆腐心,玻璃心,琉璃心淬煉到金剛心,自然就會刀槍不入,百毒不侵了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