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地球揚升,人類進化倒數計時中…

隨著地球女神即將揚升進化到更高維(高頻率)的世界,所有的非愛舊思維、二元對立、善惡衝突、貧富差距都將走到終點。在這個最後轉折點,上天派了無數信使傳遞這個訊息,給眾生一個選擇的機會,每個人都必須決定自己真正想要體驗的是什麼樣的世界,然後選邊站

要嘛維持現狀,然後被天道透過各種災難意外送到更適合的低維3D世界中繼續玩跟現在舊世界一樣充滿對立、競爭、剝削、掠奪的生存模式,繼續體驗光明與黑暗之間的對決遊戲。

要嘛就試著提升改變自己,學習無條件的愛自己,接納並整合自己內在所有面向(包括陰陽及好壞);去除善惡對錯、各種限制性的信念;發掘自己的天賦能力,既可滿足自我實現亦能服務他人;不再評判分別眾生,尊重生命之間的差異;不再貪婪積攢物質財富,不再破壞環境生態;每個人都彼此友愛互助

唯有跟著地球能量一起提升,才能在接下來更多的天災地變人禍中逢凶化吉安然度過,大家共創共享充滿愛的美麗新世界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