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反璞歸真--品嚐最天然的美味,分享蔬食的好處


雅典娜已經茹素17年了,早期素食人口不多,所以素食餐館選擇也不多,所以我大都自己做飯,但只要發現那裡有新開的素食店就會帶著家人一起去品嚐。

但現在因為宗教、心靈成長人士的大力推廣還有環保意識抬頭,讓台灣的素食者日益增多,聽說已經佔了將近總人口數的20%了,這是非常值得開心跟鼓勵的事

現在的素食餐館已經多到讓人目不暇給,除了便利性還有多樣性,不過自己吃了那麼多年,看了很多研究跟素食者的狀態,發現不是吃素就會健康,怎麼吃,吃甚麼都會對身體有不同的影響

因為現在素食料理的烹調方式還是比較重口味跟油膩,還有素食食材中會加了許多人工添加物(像最近很夯的植物肉,為了追求跟肉類相似的口感),這些吃進肚子對身體還是會造成許多負擔的。

所以現在雅典娜喜歡用“蔬食”這詞跟做法來取代一般素食,用最簡單方法烹調最自然的食材,用蒸或是快煮五穀根莖跟蔬菜,然後只加少許調味料,進食時帶著愛及感恩,不過度飽食,除了可以品嚐食物最天然鮮甜的美味,還能為自己身心靈帶來更多的好處,比如:

1、更好消化吸收,能讓細胞更有活性,有效維持身體健康、身材勻稱,還能延緩老化,青春有活力

2、不傷害動物生靈,能夠發展慈悲心,與萬物保持更和諧的關係

3、有助於維護地球的生態及氣候平衡

4、對靈性成長更有助益

雅典娜只是提供一種對身心靈都有助益的方法,因為自己從中獲益甚多,每個人都能依照自己的需求跟喜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生活跟飲食模式,沒有好壞之分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