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前世回溯療癒」找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小佑因為情傷還有工作問題,想做前世回溯療愈,我們簡單說明流程後,引導她把身心放鬆下來,我開始跟她的靈魂意識做連結

進入到她的潛意識空間後,眼前出現一棟很華麗的莊園,而小佑貌似犯人,衣衫襤褸、脚上有鐐銬正抓著週邊的鐵柵欄往裡面看。這是甚麼情况?我再把時間推進查探因果

原來這裡原本是小佑​的家,她爸爸是(長得很像希特勒的)公爵,小佑媽媽很早就病重過世了,小佑自幼身體也很不好,小佑爸爸找了一個已經有女兒的婦人結婚,一來婦人有照顧小孩的經驗,二來她女兒也可以陪伴小佑,本來立意良善,但新姐姐長大後居心不良陷害小佑,搶奪家產

描述完前因後果後,我先引導小佑把脚鐐銬給​取下來,請她不斷默念“我是自由的,沒有人可以限制我”,我也請求源頭的幫助,不久腳鐐就自動脫離了,小佑也華麗變身成為貴族小姐的模樣,一座階梯憑空出現,我們踏上階梯進入莊園,然後邀請小佑爸爸、媽媽、後母、姐姐前來相聚。

爸爸媽媽看到小佑很激動,他們對小佑說:對不起,都沒能好好照顧你,保護你,讓你受那麼多苦,希望你能够照顧好自己,不然我們會無法安心的”

我請小佑去擁抱他們,向他們保證自己會照顧好自己,讓自己過幸福快樂的生活,也去擁抱後媽,謝謝她曾經的照料。這過程我們都感受到了很多的愛,內心是欣喜愉快的

接著我請姐姐出來,原來姐姐是非常嫉妒小佑的,憑甚麼小佑甚麼都不會還需要別人照顧,卻可以擁有愛他的爸爸,連自己的慢慢都要跟她分享,還可以擁有這麼多財富?姐姐不認為自己搶奪家產是有錯的,但我看的出她其實是非常缺愛,渴望愛才會被仇恨蒙蔽良知

我問小佑要不要原諒她,小佑表示願意,多麼善良的姑娘啊,這就是她被這麼多人愛的原因。

我請小佑去擁抱她,然後祝福她,任何自己希望擁有的心願都祝福她也能够擁有,也把小佑最喜歡的鬱金香送給她,這時姐姐已經變得比較平和了,未來她會把奪取的一切慢慢歸還給小佑,並成為一個助緣,兩個人一起分享豐盛

然後我請小佑手放胸口做自我療愈,這能够改變潛意識信念“無論我是什麼樣子,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願意深愛自己,接納自己,我相信我需要的一切都會出現,我相信我值得擁有一切的美好,我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小佑我愛你謝謝你”

​我要求小佑每天都要覆誦幾次强化信念,這是提升個人運勢最快速有效的管道

再來我們進入房子,裡面會有一面鏡子,這會顯示出小佑最近被什麼所困擾

鏡子顯現出來的畫面是小佑身著古裝,笑容甜美,正在河岸邊等待情郎,這時一個公子哥出現調戲小佑,還情不自禁的當街摟抱親吻她,而她的情郎在遠處觀望卻不敢靠近,事後也不再理會小佑,小佑羞愧心傷就跑去跳河了。。。

好啦,現在這兩個人肯定是要請出來的,我瞧了一下公子哥挺高拔俊朗,我笑說放在現在,被這樣的帥哥親了都算賺到了,以前的觀念太陳舊保守了才會造成這場悲劇

我問公子哥有啥要說的,他表示自己很後悔那麼衝動害小佑跳水自盡,他其實喜歡小佑很久了,可是自己嘴巴笨,不會表達,那天知道她要見情郎實在氣不過才做了傻事,他懇求小佑原諒

我問小佑要不要先處罰他再原諒,小佑說讓他打自己巴掌,我便請公子哥一邊打自己一邊說“我以後會尊重女生,我會如實表達自己的感受”

我對小佑說這個人之後也會是你的助緣,你們不一定會是伴侶的關係,但他都會陪伴你,支持你

而你也要知道你是很美好的,你值得被尊重被善待,那些不尊重你的人都可以請他們離開

現在輪到情郎了,因為家裡窮展現出沒自信畏縮的樣子,他說他沒有嫌弃小佑,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小佑,如果小佑跟著公子哥會過更好的日子,沒想到小佑居然自殺,他真的很愧疚

小佑一樣要求他打自己巴掌,我提議小佑把他們踢下水,讓他們也體驗溺水的感覺,這能幫他們釋放清理罪疚感,也讓小佑知道自己是有能力保護自己的,不再隨意被人欺侮

小佑踢的很開心,他們被踢的很開心,我看的也開心,皆大歡喜,把他們拉上岸後,我一樣請小佑擁抱他們,給予祝福就結束這場療愈

我們來到代表財富的廚房,我看到有一個泥造爐灶,上面放一個空的大鐵鍋,下麵沒有柴火,旁邊放著已經切好的食材

這表示小佑內心對事業是有計畫想法的,但沒有動力沒信心去執行,我請她親自劈柴,一邊劈一邊說“我非常有力量,我有能力完成想做的事”,劈完把柴放進爐灶中起火,我請她觀想這火焰也在他的腹部中燃燒,一邊搓揉腹部,一邊對自己說“我非常富足,我充滿能量”

然後讓她做一道料理,她說要做番茄炒蛋,完成後我請她邀請剛才的親友們一起來吃

我對小佑說以後只要是你親自做的料理,就是要像這樣對食物,對吃的人都投射愛跟感恩,把你的愛分享出去,他們也會回饋你更多的愛,這些愛會轉化為財富,你就能創造更多的富足跟豐盛

最後我們來看小佑的生命之樹,是一株盛開的櫻花樹,樹上放了很多許願牌,我問小佑是不是很多人都喜歡找你幫忙還有求必應啊?她表示自己是爛好人一個,不會拒絕別人,但只要能够幫助到別人其實自己也會很開心

我說你也不能什麼人都幫,有些只是利用你,這對你們都沒好處,你內在的能量一直過度消耗,更容易被別人影響,我們來做一個結界,你在這個結界之中很安全,只有真心誠意的人才能靠近你,你感覺開心就幫,不喜歡就不幫,幫了一次得不到回饋下次就別幫,我們要把愛分享給懂得感恩回饋的人,這樣才能讓愛的能量流動,你們之間才會都受益

我一邊設結界一邊帶她說“我非常安全,我有能力幫助別人,也有能力照顧好自己,我只允許真心誠意的人靠近,我可以自由選擇幫或是不幫”

小佑的前世回溯療愈就分享到這裡啦,其實每個人的內在都是非常强大的,只是被太多限制信念給障礙住忘記怎麼運用,只要能够進到潛意識空間,重新修改信念,不斷透過正念去轉化身心意識,用肯定語去强化內在力量,當自己正向信念穩固了,能量提升了,很快就會改變周遭事物,吸引更多正向美好事物前來

我們一起來祝福這位美麗又善良的姑娘,早日强大內在的力量,建立高度自信,活出自由,享受充滿愛、富足及喜悅人生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