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個案分享」每個人都值得享受愛與被愛

一位姑娘因為被家人家暴產生極度自卑甚至自殘的行為,剛好看到我的分享,便想來學習如何愛自己

我發語音告訴她:無論你是什麼樣子,做什麼事,我都愛你,接納你,我希望你也能够這麼對待自己

她哭了,問我為什麼會愛她,她不值得被愛

我說:愛你的理由太多太多了

因為我們都是從小不被家人疼愛,既缺愛又渴望愛卻總是被傷害

因為我們的靈魂都來自於同一個源頭父親,而我已經成長到能够從源頭父親哪裡獲得源源不絕的愛,他又把你送到我眼前,也是希望我把愛分享給你,在我眼中你就是一個需要被呵護的寶寶

所以結論就是--我愛你,你值得一切的美好跟珍視😘😘

我愛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