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修行就是行走在愛之中--觀“花遊記”有感(之一)

修行就是行走在愛之中--觀“花遊記”有感(之一)

日前娜某在看韓劇“花遊記”,這是用現代版西遊記角色詮釋關於愛與修行的主題,每集都有太多深層的內涵讓觀眾深思,這跟西遊記一樣都不止是戲,而是人生歷練蛻變成長的縮影,是每個人都要面對克服超越的過程,要相信一切都恰如其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第五集中三藏喜歡悟空​,但因為害怕得到後未來又會失去的痛苦,所以不敢投入感情,造成兩個人當下都體驗著愛而不得的痛苦,明明很想靠近卻又抗拒,虐己也虐人

愛本來是一件很美的事,當沉浸其中會忘了世界,忘了自己,忘了一切的問題跟煩惱​。

這是因為愛的能量激活了心​的感受,讓心起了主導地位,頭腦作用被降低到最小,所以才能感受到喜悅跟幸福感,只要看到對方,跟對方在一起,彼此之間產生愛的連結,就會感覺置身天堂一般

而人類的頭腦小我只會判斷分析事情的好壞對錯,喜歡比較計較付出多寡,總是期待回報​,只要判斷結果對自己無利就會採取迴避抵抗模式,也因此錯失許多良機良緣,事后再心心念念後悔不已

人生的目的之一就是為了獲得各種體驗跟感受,品嚐酸甜苦辣,悲歡離合,與其遺憾終生,倒不如當下勇敢地去體驗一番,徹底沉浸投入其中,好好享受愛與被愛的快樂及哀愁,完全的敞開心扉,讓愛在彼此之間流動,滋養擴展彼此的身心靈,活在愛中是學習無條件的愛與接納並且提升靈性的最佳時刻,也是身心靈感覺最圓滿滿足的時候,遇到時要好好感恩珍惜彼此

若是緣分真的盡了至少也無憾了,好好道別然後給予祝福即可,這是在讓我們學會放下不執著,畢竟很少人能夠一直陪伴我們走完人生旅程

要雅典娜說,來人間沒真正愛過的人,不算活過…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