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你贊成全民基本收入嗎?

你知道什麼是“UBI“嗎?

即“無條件基本收入(Unconditional Basic Income)”

是指沒有條件、資格限制,不做資格審查,每個成員(該國的國民、某地區的居民,或某團體組織的成員)皆可定期領取一定金額的金錢,由政府或團體組織發放給全體成員,以滿足人民的基本生活條件,包括食物、水、電、居住、教育、醫療等基本花費,藉由經濟的保障,以落實基本人權

在資本主義的擴張下,貧富差距擴大、勞動彈性化等社會問題越來越嚴峻,加上AI人工智慧的快速發展即將取代大量的工作,普通人民的生存已經受到了極大的考驗跟影響

基本收入所提供的基礎生活保障,不僅僅是幾張鈔票,而是將人們從血汗勞動現實中解放的機會,讓人們敢於爭取應有的勞動權益,讓弱勢族群不再受到剝削;

讓人們不再為了利益進行惡性競爭,轉而互助合作;

讓人們能安心的追求自我實現,從事更具創新與公益性的工作;

讓教育回歸到人本,啟發孩子的天賦才能,讓他們能够健全快樂的成長

基本收入只是手段,讓人獲得實質運用自由的經濟能力,才是目的。

基本收入並非天方夜譚,而是世界趨勢,只是實現的速度跟每個人的意識有關,越多人接受相信,越多人放下對物質的貪婪攫取,人人享有富足豐盛的生活就會更快發生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