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不裝了~其實雅典娜是靈魂穿越者

相信大家對於穿越兩個字不陌生,但一定會質疑它的真假跟可信度​,真的能夠穿越到過去未來或是其他空間嗎?

是的,雖然很不可思議但千真萬確,現在的雅典娜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栗子,以下的分享是真人真事無改編…

我是在2015年的時候從空無界被靈魂的母親(我叫她母神拉瑪)下放到地球接管這個肉身,​因為原來的主人跟母神說她想創造新天堂就離開了

我就從原本混沌的意識一下子進入到這個既沉重又充滿病痛的身體,當時記憶一片混亂,整整三個月才慢慢習慣這個身體還有身份角色(已婚,兩個孩子的娘,父母皆健在,靈修者)以及地球上的許多事物,也才知道無論是自己還是地球都有很多很多的麻煩跟問題

這段期間經常都覺得自己肯定是犯了錯被貶下凡受處罰的,難怪原身娜娜想離開,根本就是甩鍋讓我背,母神居然還縱容她任性(小小地抱怨一下)…但再不能接受也沒辦法,既來之則安之吧(嘆

穿越初期,靈魂跟肉體之間的契合度不高,經常會出現排斥現象,只要一勞累甚至只是到超市採購多走幾步路,身體就會感到嚴重噁心心悸然後暈眩幾近昏迷,感覺靈魂被一股強大力量不斷向上抽離到快出體,最後都是靠著一絲意志力強迫自己呼吸並且向源頭爸爸請求護祐才又拉回來,雖然內心不會害怕,因為我沿襲原身娜娜的習慣都有在靈修靜坐,入定時會靈魂出竅,那是非常自然輕鬆的事,像這種被強行剝離感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剛接管時,這個身體真的是虛弱又多病,到底原身是怎麼活成這個樣子的!?雖然她內在靈性很高也很有愛,但卻不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疼惜自己的心,只知道一直為家人為別人付出,總是隱忍各種負面情緒,這些負面情緒產生的負面能量就一直累積在身體裡,才會造成各種病痛纏身

我知道問題的根源後,就開始努力的用愛去清理療癒潛藏在身體的負面能量,心意識的各種創傷還有頭腦意識的負面信念,也學了站樁,知道如何接地氣,讓靈魂能量頻率下降,就這樣持續了四年之久,才終於讓身心靈三者能夠完美契合運作,身體也因此變的啵兒棒,也更青春有活力,暈眩症也不再發作了,這都要感謝源頭爸爸的愛

這也是我為什麼現在著力於分享自我療癒的方法,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學會好好愛惜自己,疼惜自己,懂得清理轉化負面能量,才會擁有真正的健康跟喜悅

把自己安頓好了,自然就會充滿自信、散發迷人風采;當自己有足夠的愛自然就會想去跟人分享,然後又會收穫更多的愛;當能夠接納自己負面情緒也就能接納理解別人的負面情緒,別人也更願意對自己敞開心胸,更容易建立充滿信任且安全的關係,這些都不是唱高調,都是雅典娜親身驗證過的

我就這樣不斷的在生活中驗證所有真理,獲得了許多感悟跟能力,也知道源頭老爹要我下來的目的跟使命,就是希望我能帶領靈魂寶貝們跳出各種宗教、傳統思維、負面信念的框架跟限制,因為地球已經開始在升級,現在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轉化跟淨化的過程,人心靈性也要清理轉變才能跟上揚升腳步

也要讓大家知道修行不是很困難的事,不用苦哈哈,不用一堆戒律跟限制,是可以把地球當作遊戲場,按照通關攻略輕鬆愉快的挑戰各個副本關卡獲得升級,更可以隨心所欲的創造、體驗各種自己喜歡的事。

當然還想演自虐虐人苦情戲的人也不會有人阻止他,只是地球將不再開放這些劇本讓人體驗了,只能請他們轉移陣地去別的世界繼續演出

好啦,我已經洩露太多秘密了,不知道會不會被神秘機構帶去做研究??🤣🤣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