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Daily
Elena Daily

大學生,補習班老師,遠距教學,生活日常 平日喜歡追影劇,吃美食 想要有個抒發心境的地方 偶然發現了這個平台 希望我能持續記錄我的生活

新人打卡୧༼ ヘ ᗜ ヘ ༽୨我是Elena

大家好,我叫Elena,平時喜歡追劇,看電影

大家好,我是Elena~平常是個大學生,放學後就去補習班教課

以前沒發覺自己有多忙,但在疫情突如其來的衝擊台灣時 ಥ⌣ಥ

原本在外忙碌的生活轉變成醒來就坐在電腦前,面對螢幕(눈_눈)

這才發現原來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留給自己

除了上課與教課之外

平時喜歡用追劇來打發時間 (・∀・),並從追劇的過程中思考問題(⊙0⊙)

這裡以後可能會成為一個

讓我抒發上課日常 (´・_・`)、追劇的心得*\(^_^)/* 或是 平常教課感想(//●⁰౪⁰●)//的地方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聊聊喔

[]~( ̄▽ ̄)~* 干杯 []~( ̄▽ ̄)~* 干杯 []~( ̄▽ ̄)~* 干杯 []~( ̄▽ ̄)~* 干杯

第一篇,初來乍到馬特市之自我介紹就到這裡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往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下台一鞠躬~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