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敬荃
司马敬荃

一个好人,一个很好好交往的人。

看到这里我才知道“法轮功”为什么是邪教!

是一个大陆人翻墙看了一些维基百科和一些以前看不到的东西。

看到这里法轮功我甚至以为我理解错了法轮功或者说中共视法轮功为邪教另有隐情。

直到我打开法轮功的网站看到这一段言论,才确信法轮就是“邪教”无疑了。

稳重的

文中的这个“师父”对这个法轮功学者灌输的思想,是灭绝人性的有病不就医的思想。以及误解“超常科学”。

因为在我看来“科学无法解释”其实是一个时间单位。是目前利用科学手段无法解释。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肯定有一天可以解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