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敬荃
司马敬荃

一个好人,一个很好好交往的人。

大陆被“洗脑”中共都干了些什么?

近期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很年轻的“媒体人”。用非常“邻家男孩”的声音说:大陆人,每天就看那些关于领袖的什么新闻。并且还放出了几张PS过的“人民日报”。

所以我想在这里想用一些“干货”告诉这位兄弟。

第一:大陆人很少看报纸,报纸现在已经属于古董级别的了,只有极少的老年人还在看。

第二:大陆看新闻,也不只能看政治类,而是有很多分类,可以自主选择喜欢分类。不想看到的也可以手动屏蔽,只保留自己喜欢的类型,不想看新闻的,可以手动关闭APP新闻推送键。


第三:每天的《人民日报》报道的是领导人向全国人民汇报,今天他都做了什么。然后就是领导人带领我们往什么方向去做?如果觉得这些对自己扯不上关系,不想看可以不看,去看其他的就行了。

你们有所谓“民主”我们做我们的“民爸”。


第四:在大陆看新闻的手机APP选择非常多,跟Google play差不多。在商城里直接搜“新闻”两个字就有这么多推荐。大陆这样的手机应用商城还有很多个。

我没数多少个


第五:大部分大陆人并不关心台湾。比如"今日头条”以及大陆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网民搜索的指数。很难才能翻到一条与台湾有关系的新闻,有,也是娱乐板块的。要看两岸关系的内容都是要在网上找很久才能找到一些视频。


第六:现在绝大部分大陆人是不太关心政治的。都在努力工作。

反观台湾地区的新闻,我真的是大吃一惊!为什么既然有分类“川普”“美国”“政治”还是无处不在?

证卷可以理解为美国股市会对世界经济可能有影响。

其他国家和地区股市变动就对台湾就没有任何影响了吗?

还是可以理解为台湾高层的钱都到了美国?大陆一旦把台湾武统了,大不了就逃到美国去?所以才这么关心美国股市,怕自己的钱掉价?

生活类跟伊朗攻击霉菌

生活分类跟伊朗袭击美国伊拉克军事基地有半毛钱关系吗?我只想看看台湾人如何生活的,吃的怎么样?玩的怎么样?这么难吗?

台湾的“总统”到底是蔡英文还是川普?

还是美国操控蔡英文傀儡?

还是中共操控蔡英文傀儡?蔡英文模糊中华民国就可以体现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