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lubing
xzlubing

加密的异世界很有趣

Matters 新人打卡|加密异世界的好奇者

无意间发现的Matters,对于我这个同样无意间发现加密货币的人来说一样有趣。

去年偶然误入加密货币的异世界里就觉得这里很有意思,很多人在讨论各种Coin,或者Token,大多人都是投资或者炒作,就像过去的股票市场。不过另一个吸引我的地方是,除了在交易所的Coin之外,更值得关注的是这些Coin或者说项目后面到底是什么。

ETH背后的以太坊社区,各种有趣的DAO,Defi,Steem社区里各种Dapp,还有Like相关的Matters。这些才是渗透到生活里的东西,比现实世界要科幻得多的各种创意和想法,各种应用和玩法才真正吸引了我。

这是一名对加密异世界好奇的用户在Matters上的新人报道。暂未想要在Matters记录些什么,不过应该都是跟加密货币相关,嗯,就这样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