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何不乐
云何不乐

Gender Studies博士生,同志文学的研究者,社会运动的观察者。 武汉,Durham,桃园,Bloomington

MB、群P、巨根:“老姐姐”的性爱第一次

老姐姐:主讲人。武汉同行“赫赫有名的当家花旦”,勇于开拓情欲,对性爱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芋头:主持人。武汉同行情欲小组对接人,老姐姐的嫡系学弟(?),性别认同为流性,徘徊于男性与酷儿之间。


听众:二十余人,年轻基佬为主,多是学生。


第一幕:MB情缘


老姐姐在小蓝(同志交友APP)上遇到一个MB(Money Boy,即男性性工作),北方汉子,五官精致,游走于全国各地。俩人长期通过软件联络。直到某个新年,老姐姐到汉口走亲戚,发现对方离他仅仅两站开外。


老姐姐:他约我过去。我当时就和家人说,今晚不回家,和同学出去玩通宵。家人同意了。我给他带点吃的,他要我多买点肉,因为做这行很费体力。我就买了一大堆牛肉。


芋头:生的还是熟的?


老姐姐:熟的……到了之后,他就在酒店里,我们吃了那碗肉。先聊了会,做了些简单的前戏,我去洗澡。出来之后,他给我用一种催情的物质,然后开始做。整个过程之中,他因为是MB,床上功夫非常好,但是他保证自己不会射,因为随时会有工作上来,射了之后下一班就……


芋头:接不了?


老姐姐:呃。做完之后开始聊天,聊了很多圈内的事,包括他们做这行的寿命不长、价格……


芋头:你是说职业寿命不长?


老姐姐:职业寿命。


芋头:我还以为你说,是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给人操死了。


老姐姐:也有讲其实很多人约MB,没有做爱,就只聊天。然后,由于他接到新的一单,我得走了。走的时候给他留下一块钱,代表这一次做完了,他收了一块钱,他不是免费做爱是收了钱的。按他们的说法,行规必须得(至少)收一块钱。但是!那一次有后续经历,他给我用催情药,当时因为性爱时间不很长,药效没完全过去。到大街上后,我就特别痒。


芋头:痒!


老姐姐:痒。


听众:是前面还是后面?


老姐姐:本来我准备回家了,但我觉得自己身上哪里不对,很想要。就用蓝弟弟约周边的人,但又是过年,又是大晚上一两点,就约不到。于是一边走在大街上,一边趁没人的时候把手伸到后面去抠。我当时还想会不会被被监控。


芋头:我还以为你担心这时候蓝弟弟上会有人来找,白抠了。


老姐姐:后来就约到了!


芋头:啊,好棒哦!


老姐姐:第一个有约到汉口那边,江边。


听众:请注意是第一个。


老姐姐:重点抓的很好。约到江边一个老一辈的gay。跟他见面之后聊了两句,也没操两下,就开始佛系聊人生。把我的欲望聊下去后,我就走。


芋头:一走又起来了。


老姐姐:一边往回走一边刷蓝弟弟,刷到之前一个固炮,他跟两个表弟在旅馆睡觉,可能自己家里床位不够了。我去找他,他两个表弟房间里休息,关着灯,我们在厕所里搞了两个小时。


听众:哦——!


老姐姐:他妈的由于不能在他那里睡,所以我就得走。回去的路上,我又找到刚玩完群P的一个人。那些人走了以后,我就到他家里。那个欲望还在,但是身体很累,所以两个人互相弄了半天都没有硬起来,就睡觉。直到睡醒,就回家。其实这次MB的故事还蛮吓人的,我当时如果说真的遇到很奇奇怪怪的人就回不去了。


芋头:其实MB的故事里MB占的比重真的不大。


老姐姐:他(MB)好像是跨六过千吧,如果要玩一些违禁品的话,就要上千上万这样……这是我当时探索过程中的一个点,因为MB好像是一个蛮诱惑的职业。但没想到找他之后发生很多意外,大家以后跟不认得的人约炮还是要注意点。还好后两个都比较正常,就是第一个。哎,其实他本性也不坏了,只不过他能把我欲望聊灭,也是很厉害。


芋头:那是真的很厉害!


第二幕:情欲多P


老姐姐人生第一次多P经历可以追溯到一个颇具年代感的同志论坛,搜同。论坛聊骚,他加入一个立足武汉的“健康戴套群P”QQ群。群里任何成员只要发过自拍便能解锁群相册,了解其他成员的长相和型号,自由勾搭。


老姐姐:我加入那群是因为看过很多日本群P的GV,想体验下一个人和很多人一起做爱。一直没这样的机会,单独约只能约一个,那人如果有朋友可以约到两个——这样不够。后来那个群慢慢聊啊聊,有点没落了。我想不行,再这样下去,这群要变成一个私下的约炮群。我就私密了群主,说要么我们组织下活动吧。然后群主就组织了一场活动……大家KTV的时候其实都还好,但开房的时候来了一群。有十个人报名,一个人鸽了,一个人说晚点来,当时来的有八人。八人里四个1、四个0,很准。到了一个酒店,开了一个房间,大家开始还比较局促、羞涩点,就由我来给他们破冰。


听众:破冰?怎么破?


老姐姐:我跟群主两个是组织人啊!所以我们会比较主动一点,就先去洗澡,洗完出来,就开始挑逗他们,让他们的性欲稍微起来。但是,做前戏我们一个人只能顾一个,大家觉得0的质量层次不齐,1的质量也有点层次不齐。有个有点社会的人,提出人有点多房间有点小,要不分两间房。于是在另外一层又开了一间,把两个1和两个0挪到上面。我和群主、还有另外两个人在下面。玩到还没一会,上面两个1下来,说其他的0觉得玩得不够尽兴就走了。下面就是四个1和两个0,那个群主(另一个0)其实是个0.5。当时带了一打套子,开始换着操。慢慢群主累了,就变成那四个1轮我。轮到后来,连群主也戴好套来操我,大概就是那种状态。后来晚来的一个人,又是1。一个个都射掉了,全部都射给我一个人。


听众(鼓掌):哦——!


老姐姐:没有吃掉!只是说射到套子里或脸上。整个玩完下来……


芋头:大概用时是?


老姐姐:一下午。四五个小时。中间有休息啊,也不是一直都操我。


芋头:流血了吗?


老姐姐:没有没有。那次之后还有一次,是4P。4P那次是有两个1当时没来,所以就另外组织一场通知那两个人。主要是为来晚的那个1,晚了点没怎么操到。带着他们又玩了一场。后来那群里私下也有乱约,群里的1大概都被我约过。


芋头:有多少个人啦?


老姐姐:十几号二十号的样子。


芋头:也还好……


老姐姐:这就是我的群P经验,我觉得那一次,所有人观点都比较统一,不会有无套这样的操作。大家就是为了这样一个理念(即,“健康戴套群P”)走到一起,成为一个约炮圈,会比较尊重对方。


芋头:你当时的感觉你知道吗?开心吗?焦躁吗?愉悦吗?


老姐姐:我觉得做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跟每个正在做的人都投入……


芋头:所以你每次做爱都是真心的,不是在演戏吗?很难吧?


老姐姐:那次没有。那次我觉得都还蛮OK的。除了有一个的确是丑了点,但是他活好,他是可以把你搬到床边猛操,操到你腿都放不下。


芋头:上帝给你关一扇门,也会给你开一扇窗。


听众:跟多人做的时候,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放心的吧,当时有担忧吗?


老姐姐:我没有。因为纯粹抱着为了体验这种事情去的,整个过程都处于非常主动非常积极的状态。我希望每个参与者都有一定愉悦感。所以对那两个提前走的0还是很内疚的。分流之前我还和他们kiss过,想把他们调起来。我不知道上面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他们提前走。


听众:六个1操的时候,是种什么样的状况呢?


老姐姐:先前操过的就休息啊,又不是一起干。轮流上啊,最多一次两个到三个。能兼顾几个嘛?上面一个,下面一个,手上握一个,插耳朵吗?这是一个处男问出来的问题!


芋头:孙悟空嘛。


听众:单人和多人有什么区别吗?你探索的结论是?


老姐姐:我觉得多P和3P的感觉没什么区别。或者多人中加入一个0可能会不一样,两个中心。我对多P的欲望来源于看片,看片的视觉冲击非常大。但是探索的过程中,除了在同一时间感受不同的屌和不同的人的技术带来的快感外,没什么其他优点——这其实可以靠次数来解决。又不是一天非要玩五个小时,这样很累,对吧?那天玩完之后大家都说“你好耐操啊”。可我累啊,我嗓子都叫哑了。他们对你的任何刺激你都要给出回应,不然他们会不开心的。


芋头:所以是声带的振动给人带来口交的快感吗?


老姐姐:这个我真不知道。我只知道被我口过的都说好。这样(群P)之后,我看这类片子,会觉得拍得真累啊,看得都觉得累。


芋头:看哭了。


第三幕:绝顶巨根


话题过渡到“绝顶巨根”时,一位听众从书架上取出“同行”的吉祥物——长达16公分的假屌——问老姐姐可否一战。老姐姐比划道,他体验的巨根,比这更长更粗,长约20公分,粗比矿泉水瓶;接着指向一位纤弱单薄的男生,说巨根少年的身材与他相似,一米七上下。


芋头:我想问题目中的“绝顶”是真的有顶到吗?


老姐姐:有顶到。


听众(沸腾状):顶到你的胃了吗?还是后面进去前面出来?


老姐姐:我有个炮友,当时有两年时长,比较久,关系还比较好。


芋头:两年时长是指你们认识还是你们交媾?


老姐姐:从高中就认识,从认识那天就交媾。当时本来是见他,前一天跟他玩过一次了,已经有点累了,准备回去的,因为第三天还要上班。但他跟我说,我跟你约了一个人,那人鸡巴挺大的。他说了这样几句话,我就说要去看一下。


芋头:你真的好没有原则。


听众:你真是个善变的女人。


芋头:但这种诱惑一般人是不会拒绝的吧。


老姐姐:我真的没抱很大的预期。我睡了一天,因为头一天玩了很久很累,晚上起来的时候吃个饭。那人来了,我就洗澡,第一眼都没看到他长什么样。我想,如果真的有点大的话,肯定要多灌(肠)一下,我就洗得比较干净,在厕所里有偷偷扩肛,用润滑油,还有双头龙,让里面充分润滑。


芋头:你跟大家解释下双头龙。


老姐姐:一个软的,两边都是龟头。女同志做爱中可以用,两边同时插入对方的阴道。当然在男同志中也有,两个0用,我也有纯粹用双头龙做爱的经历。这个之后再讲。


芋头:外面天气不好,不要再讲。


老姐姐:当时扩好就出来,跟他也只打个照面。觉得这人还蛮秀气的,然后身板很一般。等他洗完澡后躺到我旁边。全程我都没看到他的屌,也没注意他的屌,因为我也用过18(的屌),觉得也就那样。


芋头:老娘可是见过世面的。


老姐姐:他躺在旁边。和他对视了一下,简单聊两句,稍微kiss下,他要帮我口,我就钻到被子里去,碰到他的那个后,我就整个人钻出来。我被子掀开,拿他的屌,结果口不下去。就是拿在手上有重量你知道吗?沉甸甸的。我说你这样,我的嘴巴可能无法包住,只能跟你舔。


芋头:你可以现场跟大家演示下嘴巴张最大。


老姐姐:他说那你就给我舔舔吧。他硬了之后,直接从后庭进去了。


芋头:哧溜一下就进去了。


老姐姐:蛮顺畅的,慢慢往里面走,就进到了第二道门。


听众/芋头(同声):第二道门是?


老姐姐:就是整个直肠被充满的感觉。他顶到了直肠转弯的地方,可能会把那道弯顶直。对于做0做久的人,第一道门——肛门——扩充感已经没那么强烈的时候,他在里面给你增加扩充感。那道门也是有收缩的。


芋头:我听得有点胃疼。


老姐姐:由于他很长,我主动坐进去的,这个姿势走了好久。因为我觉得这姿势会比较容易适应。走了好久之后……


芋头:你一个没站稳?


老姐姐:是出不来!我怎么拔都出不来。


听众:除非你站直。可能你也没力气站起来。


老姐姐:后来我那个炮友来了,我跟他就正常走。我跟那朋友口,他(巨根少年)在后面。长度够了话,换动作的时候真的就出不来。


芋头:真的很让人困扰。


老姐姐:对,想休息一会都休息不了。事后有了解过,他鸡巴那么长,困扰是很难完全勃起,因为勃起是通过血压压进去,他又比较瘦弱,所以不是每次做爱都能完全勃起,可能一直处在勃起和半勃之间。按他的说法,他家里备了一柜子伟哥,那种药丸每次维持两到四小时,他每次做爱就吃一粒,保证自己的硬度。他如果不吃,就会处于半勃状态。因为伟哥原因,做了还蛮久的,那个晚上之后嗓子就哑了。


听众:又哑了?


老姐姐:我觉得以后我还是少碰那些长时间的、激烈的性爱。


芋头:我以为你以后随身携带什么金嗓子喉宝。


老姐姐:大概是这样。最后说一点,他可以通过他的屌形、通过不同的角度,刺激到不同的点,可能更深点,这是他唯一的优势。但是很可怕……


芋头:会不会被捅死。


老姐姐:对,我想会不会被捅死。因为插进之后完全撑满了嘛,如果他非常激烈地动起来,就感觉整个肠道可能被撕裂。所以他非常小心、温柔。如果他要深插,就会很慢;如果要快插,就会抽出一半。而且他有男朋友,他是出来偷情的。这种屌其实都有主。


芋头:大家就别想了。


听众:我提个问。你刚才说你第一次帮他口,那个时候他其实还没硬对吧?


老姐姐:他半勃。


听众:那时候你就被吓到了?


老姐姐:对,被吓到了,超可怕。你碰到他的质感就不是普通人的质感,你摸上去那一刻,会害怕,心会跳两下。这种屌不能长期用,偶尔用一次可以的。


芋头:那一次的话,你是满意的吗?


老姐姐:很满意。但是你得想,长期这么做的话,你后庭得多松啊。


尾声


伟哥、Rush、High 操,迷奸水、性病与治疗、吸毒与戒毒……老姐姐分享了人生中许许多多个第一次,随着故事的推进,尺度不断加大。芋头坐他身旁,机智地穿针引线、插科打诨。浪笑惊呼尖叫中,与会者们度过了一个愉悦的夜晚。


对于老姐姐,频繁而激烈的性爱并未带来多少负面影响——至少利大于弊,他从中明白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他常以为性爱是件让人开心的事,当人们做一件很开心的事时,便忍不住思考如何才能更开心;好比资深的游戏玩家喜欢设计新玩法,热衷性爱者也会努力开发新体位。探索过程中他了解到很多,何况探索本身也富有意义。不探索你怎么知道你一定只能跟帅的人做爱呢,老姐姐问道。他曾经跟很多老、丑、既老且丑的人做爱,发现虽然体验不同,快感却并没有打折扣。


情欲探索的道路永无止境,时至今日,好奇心旺盛的老姐姐依然在上下求索。


后记


这篇荤腥不忌的文稿经武汉同行推送,三四个小时后点击率突破2000,紧接着,他被意料之中地以“涉及低俗内容”为由删除了,同时连累“同行”的公众号冻结四天。实在很遗憾。在文稿存活的几个小时中,他引起了相当强烈的争议。有同志读者不仅扬言取消关注,并且斥责“同行”不知自爱,打着为LGBT维权的名义诲淫诲盗。该条评论一度位于点赞排名的榜首,直至其本人将评论删除。相应的,也有许多读者称赞讲座很有趣,还表示,当冰山一角的秘密公诸于世时,第一反应不应是道德谴责。武汉同行致力于真实展现同志群体的多元性,圈子中除了中产阶级阳光gay,还有老的丑的穷的骚的——这TM也是生活啊,虽然入不了高端人口的法眼。对于那些热衷于自我审查、一味向异性恋价值靠拢的同志,我只能说再怎么守身如玉也成不了烈女,分不着贞洁牌坊。“偷本非礼,所以不拜”。


为什么鼓励情欲探索(或曰“诲淫诲盗”),就不是在为同志维权呢?老姐姐被开除gay籍了么?或者,长期以来某些同志比其他同志更符合同志“标准”?大概近期会写一篇《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同志形象》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