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k
9k

大家好我是9k, 因為以前老師說我以後月薪只有9k,加上跟我本名很像,所以我的綽號就這麼誕生了// a.個性:講好聽點是堅持到底,其實是固執 b.興趣:音樂,動漫,畫畫,雙節棍,游泳,全校蝶式第4名(噓!只有4個人比XD c.年齡:青年 d.學歷:明志科技大學 e.經歷:光電公司>電源公司>補習班小老師

8月-Maple Story

回谷的心得感想
完成兒時夢想-天怒

入坑原因:RO後試試其他RPG遊戲

遊玩時間:2週

棄坑原因:新遊戲天地劫開服了

推薦度: ★ ★ ★ ★ ☆

有很多懷念的東西,但大部分是新的副本,在我回谷練到LV109期間,幾乎都是玩以前沒有的主題副本,現在回谷推薦買號,如果不敢著跟朋友玩的話,慢慢練也是可以,LV200才是開始

回憶:

1.技能配點

以前都要斤斤計較要點哪一個既能比較好.或著是那些要先點,現在在你轉職前都有充足的技能點,每個技能都可以點滿.

2.轉職

以前電腦不發達的年代都要靠密技,攻略來轉職,否則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轉,國中時都跟朋友互相借來借去,你買密技大紅包(書名),我買密技大排檔(書名),玩楓樂(書名)等等.

3.練等

以前只要3轉大家都會對你刮目相看,甚至還會傳到隔壁班級,例如:我國中有補習,也常常去公園或學校打球,認識很多隔壁班的同學,甚至與別班同學比較熟,自己班都一堆愛念書的,常常有人問說,我們班是不是有一位楓谷12x等的,哇,好厲害,不知道他怎麼練的,等等

現在開燃燒(升1等=3等的活動)一天200都不成問題,不過我把時間拿來看劇情,所以2週才練到109等.

4.公會

我沒有加公會,因為我知道2週後天地劫就要開服了,且就算我想加,也不會有人想加我,因為我還沒200等,據我觀察平均入會等級要20x等,因為開燃燒馬上就可以到200等,200等後要怎麼練就需要花時間了,所以公會比較希望收有心練到200等(1天)有保持遊戲的(練到20x等不知多少天)玩家.

5.劇情

目前解過3個主題任務,故事都不錯,沒有敷衍了事,其中(艾芙特領域)感覺有點陰森,小朋友去解可能會做惡夢.

6.結語

若沒有天地劫,我應該會繼續玩楓之谷,楓之谷比以前好玩太多了,以前魔力抓抓半年,卡等卡很久又沒有什麼主題任務可以破,現在除了練等快速外,技能也變華麗了,優化了很多東西,唯一的缺點就是天怒有冷卻時間了,而且音效也不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