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k
9k

大家好我是9k, 因為以前老師說我以後月薪只有9k,加上跟我本名很像,所以我的綽號就這麼誕生了// a.個性:講好聽點是堅持到底,其實是固執 b.興趣:音樂,動漫,畫畫,雙節棍,游泳,全校蝶式第4名(噓!只有4個人比XD c.年齡:青年 d.學歷:明志科技大學 e.經歷:光電公司>電源公司>補習班小老師

我的第一篇文

自我介紹及簡述今後要做什麼.
視傳系素描課期末作品


大家好我是9k,

因為以前老師說我以後月薪只有9k,加上跟我本名很像,所以我的綽號就這麼誕生了//

a.個性:講好聽點是堅持到底,其實是固執

b.興趣:音樂,動漫,畫畫,雙節棍,游泳,全校蝶式第4名(噓!只有4個人比XD

c.年齡:青年

d.學歷:明志科技大學

e.經歷:光電公司>電源公司>補習班小老師

f.入坑原因:姐姐推薦

未來規劃:每周更新,從今年開始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包含玩了什麼遊戲,看了什麼動漫,寫了什麼題目,做一個簡單的心得分享

我覺得{休閒比念書重要},準備考試雖然辛苦,但培養一個念書的好習慣也需要適量休閒,我願意將自身學習經驗與大家分享,伴大家一起走過這段酸甜苦辣的歲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