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oolsjourney
Vfoolsjourney

1101224塔羅日記

流日來到五,屬土。

Hi,尊貴的你。今天過得好嗎?我是愚者之旅。

今天來到2021.12.24,週五。

今天的整體流日來到五,屬土。屬樂觀的一天,黃色和咖啡色都是今天的幸運色。應盡量避免使用綠色和紫色。


神諭給出的指引大牌是No. 19 太陽(正)。水。

19是由能量極強的1與躍升高層次的9所組成,1+9=10又代表進入一個新階段的開始。前面的路已走完,要進入下一個旅程,有新的挑戰與際遇。

太陽牌代表柳暗花明又一村,開朗光明正大的特質會感染人,吸引正向的力量。這是一張楊梅土屹,燦爛光明的牌。

小牌的風元素寶劍九代表潛意識無意識的想法折磨得死去活來,俗話說就是想太多,小劇場。風元素走到第九階段,最高點,思緒混亂想東想西一發不可收拾。心力交瘁及腦神經衰弱。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認清當下的自己是安全的,什麼事都沒發生,就像噩夢一樣,是假的,不存在的,醒來,就好了。


今日的一年生植物日記每日一句寫到:「“好意“ 有時好意不一定是用好的手段包裝,拆開包裹後,我們才會知道真正的禮物。」


今天的彩虹卡是紫色的「我信任我的神性。」且需要重視頂輪:第七脈輪,對應到智慧、高我、理智、上天給予的訊息。


以上是今天的更新。

如對你對自己專屬的流年運勢有興趣,歡迎私訊愚者為您解答。

目前所有諮詢皆為公益。您可以選擇捐款、茹素一餐、誦經一部、或某咒108遍,都是愛的輪迴,共創振動頻率更高的世界。


May peace be with you always. 


#做你的樹洞

#愚者之旅

#偉特塔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