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步
阿步

豆瓣旧友。巴黎在住。半职酒馆小二。爱观察,偶尔写字。 会逐渐把近十年豆瓣的记录搬到matters。

皱巴巴白衬衣之初次斩杀及回响

(豆瓣日记21/07/2019)

难得看到某人穿一件没熨的白衬衣。

第一反应是,“哈,你被我影响了!”

因为我的衬衣一向不熨,除非皱的实在厉害就用喷雾机过一下。

第二反应是,“哈,今天你没有工作约会哎!”

那我可以见你久一点咯。

眼角余光却见他往下右边台阶方向快走,略略偏头,有点疑惑的喵向他。

这个人立刻低声说,“马上回来。”

马上回来。

细细想着这四个词,a tout de suite。

我什么都没说,只看了一眼,你立刻读懂了我咩,而且毫不犹豫立刻给了让我放心的回答咩。

一种非常奇异而简单直接的喜悦。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马上回答你心中的疑问,你不要担心。

是这样吧。

有时候在你身后半米远的地方喝酒,常常很想伸出一根指头戳一下。

不出意外的话,你应该毫不惊奇地转过头,慢悠悠地说,“你干嘛呀?”

虽然暂时还想不出应该怎样回答,但是实在很想戳你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