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步
阿步

豆瓣旧友。巴黎在住。半职酒馆小二。爱观察,偶尔写字。 会逐渐把近十年豆瓣的记录搬到matters。

关于同性恋的一些胡思乱想和胡说八道之一与之二

#2012-05-21豆瓣日记#

#针对当时豆瓣某热门事件随感#


之一

记得以前洪晃说她有3个女朋友,都是结婚生子40多岁的时候老公出柜,结果这仨女的俩自杀了,一个抑郁了。你现在就这么痛苦,赶紧好好调整一下,美好的爱情还再等着你呢,两条腿的蛤蟆跟三条腿的男人一样多(我邪恶了)。

记得还有个说法,人天生就是双性恋的,只是偏哪一边多一点就或直或弯了或双了,后天环境还会加剧这种倾向。我在法国认识一中国男孩,兄弟三人全是Gay啊,然后我问他是不是他父亲是那种特别严肃严厉特古板的那种,果然。我觉得三兄弟这种属于天生偏弯后天把他们掰的更弯的。

你男朋友,我觉得他应该属于先天偏弯的,但是后天的影响让他倾向于选择女性(你一定也是那种他比较欣赏的类型,所以可以做朋友或者可以成为女朋友),但是我觉得他一般很难对女性产生那种热烈的爱情,至多是日久生情,细水长流那种温和的感情(也可以看作是爱情)。但是他应该很容易对男性产生热烈的爱情。比方说,条件基本相当的一男一女,男的是高帅富,女的是白富美,他如果没遇到高帅富,他会挺喜欢白富美的。但是如果高帅富出现了,白富美就杯具了。你理解我的意思吧。

至于担心他,怕他受伤,觉得他也很无奈,担心他以后什么的,我说,你还是给自己疗伤吧,做朋友是以后的事情,现在你一看到他就会提醒自己“做女人很失败”,或者你会老念着他的好,想把他收回你身边。其实,这真不是你的错。还是暂时断绝关系的好。我估计你没个3,2年回复不过来。

这是我的个人看法。


之二

我觉得相对男同,女同还是少一点的。虽然我很腐,有时幻想自己是男滴也要去搞基,但是无法想象自己跟一女的亲热。在欧洲这边男同真的很多很多,而且很多很多都很帅啊。

我觉得跟地球污染什么的有关系,不是说嘛,现在男子精子的活动力比50年前降低了10倍,人类发展的趋势是男人渐渐灭亡嘛。同理,男人身上的Y基因也应该越来越弱,那部分Y很弱的男人就会向往象女人一样受到男人的呵护。于是,可能有一天世界会变成这个样子:

世界上有100亿人,男人50亿,女人50亿。

女人里有10亿女同,内部消耗掉了。

男人里有25亿喜欢男人,内部消耗掉了。

于是,40亿女人抢那剩下的25亿男人。

但是。。。

尼玛,也许那25亿还有想把这剩下的25亿掰弯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