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步
阿步

豆瓣旧友。巴黎在住。半职酒馆小二。爱观察,偶尔写字。 会逐渐把近十年豆瓣的记录搬到matters。

Hey man!

(豆瓣日记11/06/2016)

本来今天休息的。

早上11点的时候被电话叫醒。经理Paul说同事Adrien“病了”(丫准是又喝多了嘛)问我可不可以替班。

可以啊,老子本来打算买香水的钱上周一抽疯全买Bio产品了。


下班,因为“又是周末”,大家一起去喝一杯。

闲聊间,邻桌一个戴巴拿马草帽的男人吸引了我的注意。


瘦瘦窄窄的脸,BBC时代剧男主角那种类型。

也像金刚狼。


喝着啤酒,偷瞄邻桌,感觉不是很法国人。

英国人,苏格兰人?


心不在焉的应和着同事,在账单的背面写下我的电话号码。


他们离开了。

他们似乎在等taxi。


光头小帅哥同事Benjamain注意到我的心不在焉。

我说“邻桌那个看起来很合我眼的帅哥在等车,我在犹豫要不要跑过去给他我的电话。”


一桌三个年轻的男人兴奋起来。

谈了大半夜女人的屁股的男同事鼓励我“哪个哪个去呀去呀”。


起身,我罩上雨衣帽子。


经过他的同伴,一个一脸惊讶的不知道我要干嘛的胖子。


我把窝成一团的写着我的名字和电话的账单塞到他手里,根本都没有看清他的脸。


“For you。"


再没有回看他,我施施然回到座位,翘起脚继续喝啤酒。


Benjamain揽住我,“他在看你呢!”


同桌的男人很兴奋,“麻痹原来你这么大胆”。

他们的一脸钦佩我很受用。


其实,距离上次我主动给男生递小纸条,已经快20年了。

这是第二次。


我就是又有点喝多了。

然后精虫上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