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步
阿步

豆瓣旧友。巴黎在住。半职酒馆小二。爱观察,偶尔写字。 会逐渐把近十年豆瓣的记录搬到matters。

小帅哥是谁都不能替代的最好春药!

(豆瓣日记22/07/2016)

最近很少现身的老板今晚在店里。

问说,“你8月在巴黎么?也许Quentin那边会需要你替班。”

Quentin是我老板第一个店的经理,另一枚25岁的帅哥。

“可以啊,也许我会出去玩几天,但是只要我在巴黎,应该没问题。”

反正我目前对8月的2个周假期完全没打算。


转身,Benj同情地对我说,“难道你打算8月也工作?”

Bruno用他男洋娃娃般的大眼睛严肃地盯着我说,“你还是出去度个假比较好。”

这两个跟我最合得来的帅男生一个要去巴西,一个要去印尼。

一起工作起来是那种严谨认真配合超级流畅的好伙伴,没客人在跟前的时候开隐晦的下流玩笑,对每个眼前经过的女生评头论足。

我对我们店三个帅哥的女人品味基本了如指掌,互相绝对不会撬墙角的那种。

对亚洲女人的品味倒真不敢恭维。


“我是很想出去度假啊,但是之后需要花钱的地方很多,所以。。。”

只有我老板知道我的底细。


想起来,自从我们店开业1年多以来,我大约是唯一个从来没请过一天假,没调过一天班的了。


在最不顺的时候老板几乎也打算请我走人,因为当时几乎跟所有人都或轻或重撕过逼,是"难搞的中国女人”。

最后我成为了唯一的一个女生,还是最老的一个。


小帅哥经理Bruno每周跟我工作3天会至少声称一次“跟你工作太愉快了!”


我也是啊!


晚上下班喝啤酒的时候,Benj又一次慈爱地歪着头看着我,伸手摸我头。

唉,姐比你大10岁啊,怎么感觉跟你宠爱的小猫似的呀。


Bruno看了我俩一眼,说,“摸中国小孩儿的头会带来厄运的!”

Benj大笑。

我一头雾水,“怎么讲?”

“你没看过Gran Torino?”

两个人一副“看你不读书不看报不看电影”的嫌弃样子。

“是一部经典电影么”,我很心虚。

“你连这个都不知道?东木拍的跟‘泰坦尼克’一样的经典啊!”两个混蛋一起烂笑。


嘁,小哥儿你明明一副也很想摸我头的样子好么。


想起晚上两人在外边一起收拾桌子,我在窗这边,一抬眼对上两个年轻帅气的灿烂笑脸,跟我挤眼,“你是不是觉得跟我们两个帅哥一起工作特别幸福呀?”


唉,真的呀,我真的觉得跟你们一起工作很幸福啊,老娘要是再年轻哪怕个5岁也就毫无忌惮的把你们一个一个泡将来嘛!


“哎,我们3P好不好?”


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