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珮
珮珮

我是珮珮~從日本打工度假回台後,仍對日本的生活念念不忘,希望疫情能夠趕快結束,世界各地都平平安安的!

刻在2020的一句話

(编辑过)

接近2020年底的時候,因為接觸了一些網站,所以開始跟著試用商品,發發使用感想文,有些粉專上面也有活動,抱持著參加看看沒中也沒損失的想法,投稿了一些活動,沒想到還滿幸運的幾個活動中有被選中,算是在2020年這無法出國處處受限壓抑中的小確幸!
其中一個活動便是 點點印 推出的,因為去年一整年都在製作前年去日本打工度假的照片書,所以一直有在關注這粉專,不是業配XD,只是單純自己使用之後決得很喜歡所以才分享。

感謝過往的努力,成就了現在的自己!


這個活動是 刻在你2020的一句話,當時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最一開始是想放棄的,因為2020這一年我把自己過得很糟....,沒有工作沒有收入...,花光了積蓄,仍然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標,一切彷彿停止了運轉,我知道我自己會再站起來,但是卻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能感覺到內心深處那個躲藏封閉起來的我,還不想出來去面對這現實,覺得沒有辦法去評價自己的這一年,因為只有糟糕兩個字可以形容,一直問自己怎麼會把自己過得這麼糟,自己真的是這麼差嗎,隨著這樣的想法,加上為了要考日檢,壓力大到一度一直陷入黑暗的泥沼中,爬不出來,甚至因為這樣控制不住的因為一些小事跟家人起了衝突,但好在很快就恢復冷靜...也跟家人說開了,加上朋友們的鼓勵跟自己試著去面對這樣的情緒,將情緒好好的釋放出來之後,心情好了很多。
試著去回想起之前平穩的生活和現在的差異,從中去思考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或許這一年就當作放慢自己的腳步,讓自己休息一下喘口氣,才能再走更遠的路,也想起了朋友期許我的一句話,「因為珮珮總是很努力所以一定能做得到,但是要對自己多有點信心。」,思考著過往的種種,突然覺得,自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當然也不可以在這樣頹廢下去了XD),自己當下對待每件事都很認真那就夠了,畢竟人的一生本來就不可能一直一帆風順,這麼想著突然覺得鬆了口氣的時候,感謝過往的努力,成就了現在的自己! 這句話就這麼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雖然現在的自己不是那麼的好,但因為過去的經驗,現在的沉澱,我相信時機到的時候,一定能再次好好的出發,於是投稿了這句話,原本想著這句話很普通很間單,看著其他人想的一句話也讓我很有感觸,沒想到卻入選了,再將近50人裡面選出8位,有幸成為8位裡面的一員,太開心啦,還能收到這八句金句的明信片,有種被肯定的感覺,也才又意識到自己真的是不小心就會很沒自信,但這組明信片我會好好收藏著,用來時刻提醒自己,多點自信,將會是我2021年要努力的目標!!!




剛好搭配上這麼陽光的背景照,讓我充滿了力量!!!

照片皆取自網路點點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