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珮
珮珮

我是珮珮~從日本打工度假回台後,仍對日本的生活念念不忘,希望疫情能夠趕快結束,世界各地都平平安安的!

新加入~

因為朋友的推薦~所以來使用看看
還有點不太習慣使用介面
但這裡似乎可以成為我的秘密基地
平常使用的軟體因為加入太多好友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不知道怎麼發文
有時候負面文多了怕帶給其他人負面能量
但是享樂的文發多了又要被說過得太好
導致發文前都要再三思考
最後就放棄了
雖然想發的文還是會發
但不再隨手發一些短文記錄自己的生活了
希望這裡能夠成為我的新天地
我是珮珮 日文名發音也是 ぺぺ(PEPE)
很容易會PO記錄自己心情的文
負面文是因為需要抒發心情
寫完記錄完情緒也慢慢平穩下來
如果能夠給我一些建議我會很感謝
攻擊的話語就不需了XD
享樂文是因為不想忘記這些美好的時刻
所以想要將他一一記錄下來
需要力量的時候可以看這些文給自己打打氣
希望在這邊能夠重新做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