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珮
珮珮

我是珮珮~從日本打工度假回台後,仍對日本的生活念念不忘,希望疫情能夠趕快結束,世界各地都平平安安的!

心情紀錄~

好久沒有發文
以前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有不少朋友都說很喜歡看我寫的心情日記
因為總是很多內心小劇場XDD
但好像真的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不敢隨心所欲的寫
在FB上抒發負面心情的話馬上就會收到來自長輩的訊息
於是最後狠下心把長輩們的好友全部移除
但移除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也漸漸的不想再發訊息了
一方面覺得自己只是抒發心情說的也全都是事實的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一方面又覺得被責怪的自己是不是真的這麼做不好
就在這種矛盾的心情下變得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寫
雖然朋友推薦了這個平台
但或許是不熟悉又或許是還未找回從前的自己
所以擺放了好久都一直沒有再發文
不過每次一發文都會默默的一長篇XDDDD
今天本來只是想記錄一下生日都過了還是收到朋友寄來的禮物
結果也是默默地說了一堆XDD

日本同事寄來的禮物~好可愛

將近兩年沒見的朋友
在工作很忙之餘還特地寄了禮物來給我
太感動了~
讓我感覺連續過幾個月的生日一樣XDD
真的希望可以趕快見面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