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nTang
XunTang

数学系

刚刚发生的事

我在理发店剪发的时候替我洗发的小哥看我掏出了手机之后关于 iPhone 的事情攀谈起来。听他的朋友讲该买 iPhone 7 plus 而非 iPhone 8 plus,因为后者用了玻璃后壳而非金属。这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后壳无非一个在边界的问题,但 7 plus 的处理器一年就不能用了,考虑到钱/年其实是非常贵的,我只推荐对钱丝毫不在乎的人做,而非是洗发的小哥。信息太紧俏了,值得相信的信息,对的信息,到了关于手机买新不买旧都需要交流才能传递的程度。matters 这样的平台也因此重要,新时代的咖啡馆。要是搞砸了我们只能再来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