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
Xue

前媒体人,混乱善良人格。

我想这里会有很多我认识的伙伴。

我想这里会有很多我认识的伙伴。

在2014年10月的香港,我见到了洁平,也跟着她一同见到了占中三子、周永康和黄之锋。我还跟随了游行队伍,见到了韩农服的港警,学民思潮与香港老先生的骂战,码头工人联合会与港大学生的口角。

抛开观点,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公民教育。

……

转眼离开媒体已经三年,我现在一家自动驾驶企业工作。

这是一个风口,也是一个有趣的挑战,就像在15世纪打造帆船,想要去验证世界是圆的,新大陆的确存在。

我会尝试将不清晰的未来落地成比清晰的未来更加广阔的场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