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陪你說說話 | 生活隨筆

Photo from Unsplash

隔日,晴朗的太陽光穿過紗簾透入久未整理的房間,空氣中細微的塵粒,伴隨著廣播的嘈雜聲映入眼前,「爸,早安啊。」他沒關上門,我看著還在床上滑著手機的他,索性的問候了一聲,「早啊,我們出去吃早餐吧,等等要先回去了。」爸爸為了避開下午的回程人潮,決定早上先行回臺中。

「你們好,星期天早餐店真的很少!大家都來這裡吃耶。」「哈,早安啊。」到早餐店後,發現住在社區的哥哥帶著小孩及老婆也來吃著早餐,小朋友拿著不願吃下的小黃瓜片在嘴邊咬著玩,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上次在社群上看到他還只是個窩在床上的嬰孩而已,模樣相當可愛呢!

「爸,這是住在社區裡的大哥哥。」爸爸禮貌的點個頭,便繼續吃著早餐看著手機畫面中的新聞,但沒過多久就受到想要喝飲料的小朋友所注意,「來,給你喝。」小朋友一直盯著他手上的那杯,便順勢放到小朋友的面前,「哈哈,他不敢喝別人的啦,我們吃飽了先離開囉。」「嗯嗯,下次再聊喔,掰掰。」看著一家人騎著機車,幸福又帶點暖意的模樣,以幸福為開頭的早晨,覺得今天一定會過得很不錯,爸爸也是,在逗完小孩後,也開心了揚起淺淺的笑顏。

「是在這裡搭車吧,回到臺中記得跟我們報平安喔。」「好啦好啦,自己工作要加油喔,有什麼事再打電話給我。」爸爸就這麼回臺中了,希望他這次回來玩得開心。

你喜歡陪小孩,喜歡吃辣,喜歡在每個早晨分享早安文給身邊的每個在乎的人,期待下次有機會好好說說話,期待聽你分享自己喜歡的事,期待下一次我們再去好吃的早餐店,晚安囉。

2020.06.0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