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2021新年快樂|生活隨筆

瞄準月亮,
即使沒到達,
你也將置身星星之中。

—萊斯 · 布朗



「明年,要不要去看日出阿。」

夜衝四人行


12月在學長姐的婚禮場佈後的臨時起意,當時新機車還騎不到300公里,但真的很享受騎車時的駕馭感,沒想到就這麼成行了!!

台南二寮觀日亭

原本以為太陽會被一層層的雲朵給籠罩著,早已過了預報的曙光時間,看著人們一個個的離去,但還是想再等一下,等一下說不定那蛋黃般溫潤的陽光,就會隨著晨曦的到來而出現,好險我們沒有馬上離開。


日出晨曦,像是某種儀式感般,令人有種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的感覺,但那種安穩的、不溫不火的感覺,其實都是自己,在無數次的跌挫再重新站起來後,給自己越來越多的自信所換來的。​

狹小的山路,壅塞的人潮擁擠在觀日亭的看臺上,他們和背後的山景拍家庭照;他們擁抱在一起,不畏攝氏8度的低溫,迎接曙光的到來;他們是社團、學系的同學,一起看過的日出,是大學生活裡令人難忘的記憶。​

美麗的山嵐


2020.01.01 你怎麼度過的呢?

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