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生日快樂|生活隨筆

如果快樂太難,
那我祝你平安。

—八月長安

「新的一年,希望世界平安。」

2020,這個世界發生了好多我們意料之外的事,一個小小的願望,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好好守住自己珍惜的事物,不怕眼前的困難,繼續朝著嚮往努力,也希望自己,可以在新的一年好好把握往後得來不易的機會與資源,在剛出社會的下一年持續前進。

難得的假日,跟著家人們一起到漢來享受美食,謝謝媽媽的員工餐券招待💓

「在陪我一陣子吧。」跟表弟前去車行第一次挑車,我仍選擇了留下它,謝謝你,陪伴我的那些日子。

小黑陪伴了我8年,從高中開始用到現在的二手車,大學打工時期,從學校到賣場的奔波,一個人騎著車,也載過好多好多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請原諒它的後座真的有點高🤣),也許是一種旨意吧,在陪表弟換車後的幾個禮拜,那天是例行性的換機油,老闆用難言的語氣建議我更換許多零件,甚至建議直接汰舊換新,經過了許多掙扎,還是決定趁今年還有補助的時候,跟它好好說再見。

這一年來了許多禮物,也因此告別了一些東西,一些關係,僅希望上天給予的種種,能夠在往後加倍珍惜。這一年第一次正式踏入職場,迷惘與未知無數,但求自己能不斷學習,努力揭開一道道模糊的紗簾,讓理想逐漸清晰。

2020.11.26 生日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