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枋山的瑰寶 - 卡悠峯瀑布 | 輕旅行

「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卡悠峯瀑布,排灣族語稱「爪哩丟」,指懸崖之意,被稱為是南部最美的瀑布之一,週末的假期,有幸跟著朋友們一同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補課的週末假期

走在通往瀑布的山林步道,迎面而來的是一片先前崩落的土石,看著一顆顆碩大的石頭,了解大自然的力量,無論是美好的,或是具有破壞性的面貌,人類真的是如此渺小,為之敬畏。

像個孩子一樣

「小心一點,衣服不要弄濕了。」站在瀑布底下的水池裡就明顯得感受到迎面而來的水氣,望著一對年幼的姊妹,姊姊一腳踏入冰涼的水裡,好奇地看著水底下的光影,像鑽石般的璀璨繽紛,便想要蹲下拾起幾顆石子起來玩耍,不小心地就弄濕了衣服,看著姊姊的她,像是追隨著心愛的姊姊的腳步,在旁模仿著一樣的動作而樂在其中。

而在一旁的大人,坐在淺水裡,靜靜地享受冰涼的泉水掠過每一吋肌膚的感覺,抓住夏天的尾巴,走進大自然的懷抱裡,是阿,其實每個人在此刻都像極了孩子,度過帶點涼意的假日時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