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支持創作者,成功!

支付成功!!

因為參與讓愛發電計畫的關係,第一次感受到寫作被人家支持,會是怎麼樣的感受。

還記得週日晚上,在忙完公事打開手機時,發現成群而來的G-mail是關於某某創作者支持自己多少likecoin的訊息,在收到訊息的當下真的又驚又喜的,也趕緊打開了電腦,想要透過自己收到的likecoin回饋給這些創作者,結果發生了自己的帳號被擋住的問題。

對於這點,真的非常感謝matters的人員,在我經詢問後他們立即地就幫我處理是甚麼問題導致無法使用支持功能,原來是自己搞錯了登入帳號...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就不會再這麼糊塗了(゚A゚;)

感謝有這麼棒的一個寫作空間,可以讓自己一邊練習寫作,一邊分享生活、旅遊中的見聞,還有最棒的是這個熱絡的社群,從中發現許多值得好好學習的創作者,彼此鼓勵及分享各自的好文章,在寫作的路上,共同努力。

非常感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