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2023,祝福你前往新的坦途

去年發生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新的一年連假期間要好好休息,明年繼續努力..
Photo by deepak-gupta on Unsplash

大掃除完主管集合我們說說話,因為在2022對我們來說經歷了一些事情,讓公司內的氣氛嚴肅了一陣子,但在上次辦完漆彈活動、烤肉以及戶外活動,感覺凝聚力確實增加了不少,但也需要面對的,是同事因職涯規劃而辭別的事實,對我來說,也算是認識多年的學長。


「Wayne,沒想到你在這裡..」

記得某天到洗手間的時候剛好遇到K,由於我們是同一時期從研究所畢業,再加上他還要當替代役一陣子,一年之後他才正式踏入職場,沒想到我們的第一家公司都在這裡,只是一開始是不同部門,後來也變成共事的關係。


那時的我剛好卡在第一個自己著手進行的專案,有不少手忙腳亂,以及高雄新竹來回跑的時候,我跟K常常用line 互相分享在工作上遇到的事情。因為做過一陣子網購,他是一個喜歡買些3c商品來提升工作效率的人,就會在網路上比價後請我幫忙,許多有趣的回憶,但也祝福他在未來能鴻圖大展。


第三年了,感覺工作漸漸上手,也覺得自己應該有所能力,能夠去找到能讓我獲得更多成長空間的舞台,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像K一樣離開這裡,但我明白職涯的路很長,任何遇見、離開都是學習成長的一部分。


新的一年,做了許多的計劃與對願望的期待,只能不斷的行動,才能看見許許多多不一樣的風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