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停更之後的那些日子 (2021-2022)

不要急,也不要慌,該來的都在路上,只管迎著風,向著陽,努力的你,終會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脆弱森林 山山


■ 2021

2021年初,在 跟老闆難得的餐聚|生活隨筆 發完後停更到了現在,那段期間因為忙於專案以及後來朋友邀約進到了某間直銷公司 (之前都沒有接觸過,是我的第一間,不曉得會不會是最後一間XDD),後來因為團隊拆夥,各奔東西,也結束了這將近兩年的下班後直銷團隊活動人生,除此之外,其實也經歷了一些現在看起來令人驚訝的事..


■ 2022

2022,是一個充滿著考驗,也是我開始走上自我探索之路的起點。年初因為運動傷害的關係,腰臀部的傷勢有段時間還不良於行,站、坐、躺、趴總有股深層的刺痛感在右臀部亂竄,經歷了復健、傳統整復、針灸(還有可怕的小針刀..)、每天拉筋伸展,覺得能再次好好坐在椅子上閱讀、寫作,好好走路的日子,真 好!!!

2022,年初時還記得跟著直銷的上線,搭著遊覽車到中部的一間大飯店參加宴會,以及到公司參與一系列的課程,那時的感覺我們就像是一群懷抱著各自的夢想,想在這裡創造機會,想讓收入與團隊人數逐漸翻倍成長的好夥伴,但或許現實總會為我們潑灑出一盆盆的冷水,以及顯現出內部最根本的問題,一直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容易輕言放棄的人,但在看到一個個警示燈接連地亮起時,退場,或許才是最明智的選擇。後來最要好的幾個夥伴們加入新的直銷公司,但我這次選擇了不跟進,或許除了直銷之外,還有更多的商業模式是我在選擇自己的副業時必須去發掘出來的,巴爺爺曾說過:「價格是你所付出的,價值是你所得到的。」希望能透過持續寫作,找到屬於我的自我價值。

2022,告別了一段長達一年半左右的單戀時期,因為年齡、信仰、價值觀等問題,坦露心聲的那天我們彼此說出了真真切切的感受,也讓自己意識到一昧地追求事一件很可怕的事,因為它會讓你失去自己,甚至在未來造成心理失衡,正因為捧著那錯誤的期待,因為愛是互相的,是條雙向道而非單行道。正好是年底的期間,我們不再像以往般用line聯繫,隱藏著FB練習著不再像以往般關注彼此的生活,學習花更多的時間在自己身上,以及在如何與異性相處上(直男必修啊!),願在接下來的日子哩,讓付出的每一份善意,以及接收來的每一份溫暖,皆是不求回報的愛,That is true love!!!


■ 期許2023

2022,失去了看似理所當然的身體健康;失去了一直很照顧我們的大老闆;失去心愛的偶像;失去了一群曾經一起奮鬥的夥伴;失去因信任流失的錢財;失去了一段關係,但或許正因為這些失去,在未來才會有更好的進入到我們的生命河流裡。最近我的塔羅老師給出我們這一段話:「去經歷吧孩子,這些都是為了要幫助我們完全的斷絕這個課題的循環,不再帶著這些腐銹的垃圾去到新的維度。」好好過上新的生活吧,擁有新的目標,新的理想,不要停止讓生活充滿新的體驗,認識新的朋友,好好地度過每一天的生活,迎接新的2023!!

2023,期許自己能成為那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