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那消失的一個月|生活記事

photo from unsplash

我是韋恩,大家晚上好。

自從發布喝的不只是一杯茶,是回憶|食之療癒文章後整整一個月沒更新了(包括自己的Blog也是QQ~),因為一個難得的機會,被朋友邀約去擔任為大專學生所舉辦的營隊的一些職務,儘管在事後仍是覺得不可思議卻有好像甚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但希望就以這篇,紀念這難得的九月,也做為是繼續寫作的儀式感,不停止地創作文字。


「不然,你來當主持人吧。」下午四點,一場忽大忽小的陣雨,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還有些許疲憊卻充實的感覺離開,遊覽車駛過通行無阻的國道三號,看著橘紅色的天橋,以及一如往常壅塞的中正一路,是啊,完成兩天的任務,回到家了。

從大學以來參加營隊大多都是以學員的身份,體驗、學習、分享,還有感恩,每一年都是如此期待,和一群充滿能量的朋友們作伴,今年原本想說會擔任熟悉的活動人員或是隊輔的角色,「主持人」在自己的認知,需要穩定的控場還有臨機應變的能力,第一次的承擔,儘管惶恐、緊張,但既然接下就全力以赴。

從初稿,到與總召、企劃一次一次的開會紀錄細流要講的內容,直到營隊當天的最後一刻,修改的字詞早已凌亂,於是拾起小稿,提醒自己在每個環節要說什麼話,僅希望活動流程得以順利、完整,經過兩天下來,也學習到很多很多有待改進,能夠做得更好的地方,感謝總召,一個曾經上台講兩句話就支支吾吾的人,現在有機會學習如何面對台下一百多人的場面。

一修再修的主持稿

但我想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人,背負著更多更重要的職責以及任務,實際參與職位後才明白,原來以前映入眼簾那一次次順利進行的活動,從策劃、檢討,到真正執行,背後所付出的心力是如此之大!

營隊的課程裡,在後台看著周凡老師,像個巨人一樣,從他充滿自信、有條有理的語調,還有激勵人心的演說,讓有幸的人,能夠站在臂膀,去眺望更遠的風景。

「挫折並不可怕,它是翅膀,使你飛往那些未知的,那些更高更遠的地方,而不再是嚮往。」

晚安~感謝這些日子以來的所有:)


2020.09.29 九月的結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