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謝謝你的認真與勇敢|生活隨筆

生命是暗不見光的迷途​
幸好我們都能被愛經過
在溫柔的愛裡​
重新找到真正的自己。

—落涼​



「你真的是你嗎,怎麼變了這麼多啊。」今年的一場營隊,他從去年開始一路忙到今天,儘管因為第一次擔任總召,許許多多的突發事件,但他仍一個個穩穩的接下,盡可能完好每一個活動的細節,他的自信,星光熠熠。​

小朋友寫的感謝小卡


「對啊,我以前真的不是這個樣子的,他們都知道。」他毫不掩飾的跟我說著他以前的樣子,一個也許不是自己能夠選擇的環境,在小的時候常常會不自覺地渲染一個人的心境,而在長大之後,後來呀後來,某個人在晦暗的日子裡拾起了你,你才會發現真正的過好日子,是照顧好心境,並找出契合嚮往心境的環境。​

走馬瀨農場


他喜歡聚光燈,喜歡站上舞台的感覺,喜歡舞蹈,喜歡透過雙手,去抓緊每一件他想要完成的事,去找到那個發光發熱的自己,一段旅途,有鮮花,也有枯葉,沿路走過的滄海桑田,都在時間悄悄流動之時,經過你的生命裡。

隨手拍的好天氣<3


也許大自然真的就像一本書一樣,在活動告一段落,我們走到動物區,沿途高大的樹木,沐浴在芬多精,涼爽的水氣灑落在綠葉,透過指縫感受,是上天的恩惠,想不透的時候,多出去走走吧:)​


2021/01/16.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