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溫暖的人|生活隨筆

你是一個溫暖的人,
我在你那裡,
漸漸被烘乾。​

—劉定騫 《溫暖》

「你快回去忙你的啦。」​

前輩是帶著我進行 on job training的工程師,一開始的我在實際練習機台時遇到許多困難,但又怕自己的問題很基本,當初在K書的時候就唸到了。​

「你就問啊,被笑一下又怎樣。」前輩不會明白地告訴你答案,因為知道自己之前就懂的知識,只是需要更多的經驗來熟識,謝謝當初的每個問題,有他的引導,讓我自己去拾起答案,謹記在心。​

今天是第一次支援客戶的案子,其實滿緊張的,因為不曉得會被問到什麼樣的問題,以及懷疑自己的專業是否已經到足以handle這些部分。​

儘管在前輩身上有個在兩個星期就需結案的工作,但他仍願意陪我一起去面對客戶,但也好險有前輩在,在與客戶評估工作天時,我毫無頭緒,也怕給出的時間內無法完成任務,是前輩的應對進退,在評估任務的困難度與上司指派的工作天下取得平衡,圓滿了這件事,也讓我好好的上了一課。​

「以後熟了就要靠自己囉。」​

園區內晴朗的好天氣

好好把握上天賜予,​

那得來不易的善意,​

在無助的時候,​

感謝那雙溫暖的手,​

牽起你,提醒著你仍有些人,​

陪你一起走過那些晦暗,​

但也讓你了解,​

真正能跨越那些難處的,​

只有自己。​

願所有的堅強與卓越,​

都能在翻越崎嶇巔陂後,​

有著柔軟的質地,​

仍堅定不移。​


2020.11.06~1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