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密室逃脫初體驗 | 生活隨筆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

「欸,我們好像都沒有一起玩過密室逃脫,找天一起去體驗看看吧。」

那天我們抵達了一棟大樓,才曉得原來密室逃脫大多都是租借商辦大樓的空間,來佈置成各種不同的密室逃脫遊戲。

「我們今天玩的難度是中級的,沒有明確的指引喔。」

一開始我們被手銬銬在桌腳,唯一的線索僅有桌子背後的4個提示...遊戲的詳情由於保護工作室在設計遊戲的著作權,就不再細講囉(´・ω・`)

但是,我還是想要分享一下第一次玩密室逃脫的心得(不然就失去寫這篇隨筆的意義啦( ´゚Д゚`)),首先,被關在陰暗的空間裡一開始真的滿手足無措的,好險有之前玩過的朋友主動出擊,知道每個階段該做些什麼來找出破關的線索。

再來就是關於找出線索的技巧,我發現一開始我們的想法滿雜亂無章的,其實在設計關卡時他們也已把線索明確的提示出來,只是我們想偏時就會浪費很多寶貴的闖關時間(說不定最難的就真的怎麼想都還是找不出來吧XD)

最後雖然我們沒能在時間內完成所有謎底,但店家還是很好心的多給了我們時間,以及引導我們解完所有謎底,真的是滿有趣的一次體驗<3


日期 : 2020.07.12 地點 :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

店家附送的過關小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