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他的離開,不帶聲色|生活隨筆

說好要再見
人是很在乎約定的,​
說好要再見,​
就不允許不告而別。

—古柏​

​「你為什麼要懷疑自己?」那是在前期剛進公司跟他報告時,有時在回答問題時他常說的話。​

第二次來到竹北出差,還記得剛到這裡時,在高鐵站強勁的冷風,腳步急促的行人,以及午餐時間在園區嘈雜的聲音,原來,許多科技人都生活在這裡,曾經也對科技園區的工作嚮往了一陣子,但或許還不成氣候。​

第一次帶我出差的他,被客戶挖角走了,沒想到這禮拜一北上前的日常,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一位很有耐心指導我,個性很直率,很好相處的人,沒想到離開這裡的方式,是如此措手不及。​

今天的會議,因為他的離開少了歡笑,公司失去了一位很重要的人,但在一片寂靜的氛圍下,又氣又無奈的主管重整我們的心情,希望不要因此而讓其他人繼續陷在如此驚訝、疑慮的現況,是啊,我們不曉得哪天有誰會悄悄的進入你的生命旅程,又有誰在彷彿不會有任何改變的生活中,霎時地離開你的身邊。​

好好待人,​

記得在離開以前,​

好好說再見,​

然後好好感謝,​

過往用心相待的你我。​


祝 宏圖萬里​

2020.09.24/25​

PS:回程坐到卡娜赫拉的特別列車,開心<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