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一通電話 | 生活隨筆

Phoo from Unsplash
有些坎跨不過去的時候, 先繞過去也沒關係啊。

—知寒

「喂,最近過得好嗎。」今天在下班前,研究所老師打來的一通電話,最近老師身邊有新的案子,合作的公司正好釋出職缺想詢問老師有沒有中意人選。​

「喔,你找到工作了吧,你們出去都沒有問題的,要好好加油喔!」以前接到老師的電話的時候,常常膽戰心驚的,是不是計畫文案的細節在交案的時候沒有注意好,又或者是臨時跟著老師到哪兒出差之類的,但現在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或許人與人相遇,產生了某些連結,又在某些時刻悄然而走都有著它的道理,一通電話,讓自己重新了解到自己不是孤軍奮戰的個體,世界之大,人生漫漫,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數,對吧。​

​最近漸漸步上軌道,也許低谷真的有它的意義,讓自己調整腳步,調整學習的方式,調整時間的分配,調整下半年想要完成的目標,一起加油💪💪​


2020.07.07 09:10 p.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