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瓶
保温瓶

新人报到

姑姑煮的河豚

姑姑今天家里有人送了一些河豚。

这种鱼以前我吃过几次。超级好次,下午放学之后路过姑姑家门口。

被姑姑叫住了。

姑姑说今晚在她家里吃饭。有好吃的。

我搁置好自行车之后跑进去看看究竟是什么好吃的。

原来是河豚。这东西老爸不让我们吃的。

说这个有毒。所以老爸一直都不给妈妈买这种鱼,

后来妈妈也真的没买过这种鱼,

没想到今晚在姑姑家看到这么hi的鱼。

我的宝宝都流口水了。

特别是姑姑会煮这样的鱼。

放了好几样配料呢。

有西红柿,大蒜,生姜,豆豉,芹菜。配料好丰富呀。

吃得我都意犹未尽。

还是姑姑懂吃,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