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瓶
保温瓶

新人报到

头饰

一直以来我看过许多人戴头饰非常好看,

其实我也喜欢买一个心仪的头饰来戴戴。只是不同年戴不同的头饰。

如果不对年龄戴不对头饰,不但不好看,反而还被人笑话,

这就是我最怕尴尬的事了,在网上挑了许多的头饰,

之前看过一些银色的铁环也挺好看,

和同学商量那个铁环形的头饰。后来在他们广告上看到戴那头饰的模特很好看,

只是那个模特的年龄好像和我们有很大差别。

所以放弃了那铁环形的头饰,

后面在找到这蝴蝶结形的头饰,感觉很青春,

虽然给我们用有点显大些。但勉强还能接受。

所以我选择买这个头饰。

希望有经验的小姐姐多多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