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瓶
保温瓶

新人报到

迟到生日帖子

昨天是我的生日,原本我还以为爸爸妈妈忘记了我的生日。

好难过。怎么能这样,我的生日是多么重要的日子。

昨天迷茫了一天,到底有没有记得我的生日啊,我是不是亲生的啊,昂。。。。

白天老爸只字不提。我都沮丧死了,

到了晚饭之后,老爸吃完之后就开始玩游戏。好像没把这事当回事。

正在考虑要不要说出来,想了好久,还是不要说了,

看看他们是不是真的不记得了。

----

好吧,8点半之后没有一点动静。我只好回房间躺下了。

心里很难受。怎么能这样。开始怀疑人生。怀疑是不是亲生的。

竟然不记得我的生日了。

本想算了,洗澡睡觉了。

收衣服的时候,老爸出去,这下我彻底蒙圈了,真的没戏了。

.谁能不能告诉我,我该不该去呦呵他们一下。

好吧,洗完澡找老爸老妈算账。竟然把这事给忘了。太过分了。

本宝宝一肚子的憋屈和委屈无处发泄。

洗澡完开门开到老爸提着蛋糕进来了,

原来,老爸没有忘记我的生日,我们的约定还是在进行中。

这个生日意义重大。是我的15岁生日。

感谢老爸,我爱爸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