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瓶
保温瓶

新人报到

首帖

前序的话

这是我来到matters的第一次发帖。

由于不懂怎么开始,还是我的老爹在一边教着的,

账户刚刚申请完,从步骤上来看不是很难,好像一些基本功夫,

至少知道了怎么开始申请和用matters。

----

国庆期间和中秋节大家都放假,

当然我们也是放假的,学校现在应该是安静得像一潭死水。

我和小姐妹们来公园里玩,顺手抓拍了几张照片。

共享一下我们这里附近公园的景色。

其实老爸说可以写一篇个人介绍。

只是我还是个学生,没有多少传奇色彩的故事可以写。

为了避免尴尬,我还是先来一贴试试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