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瓶
保温瓶

新人报到

表姐一家幸福照

表姐昨天过来姑妈家。还带着他们的宝贝过来。

超级好看的小baby。长得很想表姐夫。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一样一样。

这是他们家第二个BB了。第一个出生的时候我还去他们家抱过。

转眼就一年多过去了,

宝宝的眼镜好大,又很圆。看人的样子好萌了。

如果不是表姐的小孩,我都想有这样的小孩当宠物。嘿嘿,还好表姐妹看到。

我抱着她走一圈,好像不太肯被我抱。

表姐夫很心疼表姐和小孩,小孩到我手里一会就哭了。

只能抱还给表姐夫。

表姐越来越漂亮了,不过她和我一样,脸大是硬伤

表姐的脸比较大,这是遗传。

好多姐们都是下巴尖尖的。为什么到了我这下巴和猪八戒的猪扒一样。好宽。

就连弟弟的下巴也是尖尖的。非常好看。

要个好基因也不容易啊。自卑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