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瓶
保温瓶

新人报到

萌娃又来了

昨晚表姐来姑姑家了。也是回娘家😂

可爱的两个娃娃跟着一个来。

来的是小的,超级可爱的一个。

我每次看到总是要抱抱。

长得很像个布娃娃。

眼睛圆圆大大的,😘眨眼的时候更加可爱

像极了布娃娃哦。

她很爱吃糖,只要一只糖就流口水。🤗

哈哈。我每次想抱她,只要给她一粒糖就可以了。

不过表姐像个恶妇,不让她吃糖。

那么好吃的糖,甜甜的为什么不给她吃嘛

我偷偷给她吃。

每次给她吃糖总能让我抱好久。

抱到她吃完再给她吃一个。

然后继续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