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瓶
保温瓶

新人报到

撑住了

明天就要上学了。放假了8天,

该吃也吃了,该睡的也睡了,也玩得痛快了,

不过还是很舍不得我的假期。


如果还能再放假一个星期就好了,

这几天一直都是睡到很晚才起床。今晚有点失眠。

想想明天还要早起床,好可怕。

老爸过几天就要出门工作了,

好舍不得老爸出门,天天能给我做好吃的。

唯一不好的就是每天要我早睡,可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


今晚老爸带我们出去吃,

好久没有出去吃,今晚终于可以搓顿HI的,

上次出去吃是春节的时候,距离现在有8个月那么久了。


老爸说为了生活回到正常的情况。庆祝一番。

所以今晚一定要撸老爸顿大出血的,

这样才对得起我的胃。对得起这个假期。


满满的一桌好吃,我就不跟两个弟弟客气了,

老鼠弟弟老抢我的,还是我的细弟靠谱些,老姐要的东西不会抢,

强烈要求下次不带老鼠弟弟。


知道爸爸妈妈不会不带的。

就是发牢骚一下。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