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鈴/鄭閔之
蝕鈴/鄭閔之

鍵盤黏在手上的文字工作者。 寫遊戲劇本維生。 同時經營網站「自由接案研究社」,分享寫作歷程與創作相關的接案心得。

馬特市作者挖寶|太感謝Daisy的各種教學與付出

OK,首先Daisy對社群的用心程度真的太厲害,我應該2018還2019……反正就是LIKE剛開始社群推廣的時候,Daisy就真的超級超級活躍了。

OK,首先Daisy對社群的用心程度真的太厲害,我應該2018還2019……反正就是LIKE剛開始社群推廣的時候,Daisy就真的超級超級活躍了。

當時活躍的當然還有很多人,但經過這麼久,都好幾年啦,真的還在盡心盡力為社群付出實在是很了不起的事,而這對於社群推動非常非常重要,真的謝謝你了QWQ!!!

讓我覺得最最值得推薦的是Daisy的實驗精神與教學熱心,我這幾年因為工作繁忙,關心LIKE的時間變得很少,但前面主要讓我回鍋的,也是Daisy的流動性挖礦文(Osmosis 那系列!)

幣圈很重要的一件事:你要選擇相信什麼

或者說,當自己無法判定資訊正確性的時候
這個判斷更容易變成「我要選擇相信誰?」

尤其是就很明確知道外面很多情報不一定是正確的,而且對方可能有自己的打算跟判斷,這些聚集起來真的太難,真的不知道什麼是「真的可以有超額報酬」,什麼又是「詐騙嫌疑超級高」……

如果說是別的項目,還有很多資訊可以查,但是對當時毫無流動性挖礦概念的我來說,還以為是LikeCoin生態特別做出的東西,根本連拿著這個詞去查資料都還是不太明白……(到底在幹嘛啦我XDDD)

我是嘗試了啦,但其實最初匆匆一瞥也沒看懂,只知道操作說明,但實際上在做什麼不曉得,因為看下去就是好多好多的新詞。

實在是有一天冷靜下來,重新對照了幾遍Daisy的教學說明文,以及Edmond的文章之後,才慢慢建構起來龍去脈,對於不算是關心幣圈的我來說,真的是被這些珍貴的知識文章幫助很多!

怎麼說呢,也因為這樣的知識幫助,讓我重新在Matters讀起大家的作品,Matters真的是很溫暖的……

另外也因此讓我趕上了Traveloggers的空投,也讓我因為開始想了解流動性挖礦、試著弄懂Cosmos生態在做什麼,甚至在其他鏈上賺了一個月非常優秀的APY……

這些,沒有詳實的教學跟來龍去脈解說,真的是沒辦法相信的(畢竟收益太高了啊,超出我的想像太多!)

在各種方面上都非常感謝 Daisy ~也希望之後能趕上Emeris的好消息!(這也是蹭Daisy文章得來的訊息XDD)


@Matters Charity

另外就是這個聖誕活動真的很棒,感覺實在很有意義,一定要來參加一下的!

大家佳節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