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鈴/鄭閔之
蝕鈴/鄭閔之

鍵盤黏在手上的文字工作者。 寫遊戲劇本維生。 同時經營網站「自由接案研究社」,分享寫作歷程與創作相關的接案心得。

新人打卡:鄭閔之Minz的小說家之眼

嗨大家好,我是閔之。

一個小說家,用這樣的眼光觀察世界,所以我寫東西的地方通常叫「小說家之眼」。

同時也是個人品牌經營者,算是作為LikeCoin用戶輾轉到Matters的,對這裡奇妙的無聲交流意外地有好感——在它開放註冊之前,僅僅從朋友那裡詢問Matters的使用感想,對方告訴我Matters的文很硬,不過交流很熱絡。

也許在這個時間點進來,對我來說是很棒的,能夠見到一些深度討論,也同時可以看到比較貼著作者心緒的長文,想看什麼,都有了。

說起來,我是個看到自己的舊文章就會想順手修一下的人,所以對於這樣發出去就不能改的環境有點猶豫……

嗯呣,目前應該會比較想看文章、回文章互動看看呢,至於手上的文也許會慢慢搬過來,但可能就要一邊慢慢校稿校好,確定OK才放了。

平時寫文會寫一遍初稿、加小標直接發,後來才一邊潤再調結構,努力清晰地傳達腦內嘩啦嘩啦的訊息。

如果要這麼直接第一稿就上來,可能是個叨叨絮絮的風格了,也不知道會不會習慣,總之嘗試些新事物總是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