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chuan Xu
Lingchuan Xu

我觉得我没有表达出来,其实想聊的是一个更pervasive的事物去拟人化。但是as you can all guess, 最后只是某一种自我表达而已。本文借以通过所有一个人本身以外的事物,去感受这个人的存在。

她是六月的窗台

三月的郁金香

是墨绿色的电话蕾丝灯罩

夕阳下的叹息

海波里隐隐约约的鱼。


她是衣橱里秋日的栗色毛呢大衣,暖和

是尼康D5200拍出来的照片,年轻

是瑟瑟的枯叶

是应季萧索的风

是远方未曾见过的山峦。


她很安静,

也很坦白,

是开心果味的冰激凌,“很聪明”

是干净的街道,明朗

是晒过的床单和枕头的太阳香气,让人可以放心睡去。


她无孔不入,而又无处不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